路云

兴趣广泛,求同存异,开心最重要

[钎九]凌晨一起做核酸?

伪现实背景,1.5k字,温馨甜向

○白天没空做核酸怎么办?凌晨对象陪着做

○备战太累怎么办?对象抱抱就好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广州疫情来的突然,九尾前几天去王者七周年共创夜走到机场被拦下来了,社交爱好者九尾对此事深表难过,没有注意到旁边因为此事心情明显变好的钎城。

  其实难过也就是表面说说,心情上也没太大的波动,世冠马上就来了,换版本,换英雄,不让用皮肤,等一系列规则,都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打磨和进步。

  没有人说出来,大家看似和平常一样,打打闹闹,开开心心,但是所有人都能感觉到,俱乐部氛围还是不一样了,比如大家都在练习原皮打游戏,钎城一声不吭,但把把都巨认真;九尾每天巅峰赛破防,但是张凯一天七把的指标,他打两倍不止;小龙的笔记也在逐渐增厚;小马康康,也在练英雄,抠细节;连张凯都变得高冷了一些。除了必要的羽毛球运动,几个人似乎进入了一种微妙的状态。

  龙哥生日用心的给了每个人祝福,这些祝福其实只有一个意思,他们也都只有一个目标。

  这些天俱乐部需要二十四小时核酸检测,两天就要一检测,对他们这些作息和平常人不太一样的孩子们来说,每次做核酸都不固定,什么时候没训练赛没约游戏没睡觉才能去做核酸,之前还都算赶上了。这次是真的没招,九尾和钎城一天也没空去,于是就这么拖到了晚上,晚上和人约好打游戏,明早做就晚了,所以只能凌晨去做核酸了,好在有二十四小时核酸检测点。

  晚上九尾和几个朋友一起打游戏,钎城在他旁边打巅峰赛,因为之前和队友已经说过一会打完游戏要去做核酸,所以十二点多,一把结束

  队友:“你去做核酸吧”

  九尾看了一眼钎城,钎城这把巅峰赛才刚开始:“再来一把吧,开一把”

  队友:“主要怕你做不了”“去做核酸吧”

  九尾小声的说了句:“我这里有人在打”

  九尾扭头对钎城说:“我怕等会没了”,钎城伸手摸了摸狐狸脑袋,小声的表示“这把结束,我们就走”于是九尾就和队友又开了一把。

  大概一点九尾结束了游戏下了线,钎城这把打的稍微久一些,九尾就在他旁边看他打,边看边讨论,很快,一把游戏打完了,一点十五分钎城下了游戏,一点二十和九尾一起出了门。

  核酸点离俱乐部很近,广州的天气也还燥热,俩人也没拿外套就出了门,到了核酸点,没想到,这点儿也还有几个人,他们就排了队,九尾站在了钎城后面。

  刚站定,钎城就感觉到了九尾把头抵在了自己的背上。钎城赶紧站直了一些,问:“累了?”“嗯”

  钎城思考了一下,就转过身,把九尾拉怀里了,凌晨,没几个人,也没人强调间隔一米,九尾也没说话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靠着钎城不动了。

  核酸很快就做完了,俩人转身往俱乐部走。钎城把九尾的手拿在了手里,九尾开心但是还是说了句:“手不凉,我也不冷”,

  钎城一只手握着九尾的手腕,一只手捏了捏他的手掌“疼吗?”

  九尾抬头看钎城,发现钎城也在看他,对视了几秒,九尾本来想说不疼的,结果出口“有点疼”

  “回去找队医看看吧”钎城及时制止了九尾接下来的话“别说没事,我知道,但是病都是拖出来的”

  九尾也就不敢说话了,任由钎城一路牵着他回了俱乐部。

  后来找队医看了,队医也确实说没事,应该是这几天强度有点大,本来说休息休息就好了,但是很显然,接下来没有休息的时间了,所以考量了一下,打算给手做个艾灸,缓解一下就行了。

  接下来似乎没有人注意这个事,毕竟他们都太渴望那场雨了,每个人默默的,都尽力着。

  直到世冠要拍定妆照了,钎城在九尾前拍完了,在后面看九尾拍,在感叹自己宝贝怎么这么好看的时候,突然看到了那个艾灸的印,他知道,他不太想让粉丝注意到,所以他和工作人员说,“修图时记得把这个给p掉”

  九尾拍完,下来,在说完“我手上那个印子给我修一下哈”后,就看见大家都在看钎城,他不明所以,也看钎城,钎城就在那边站着,看着他。

  然后九尾就听见一个工作人员说“钎城交代过一遍了”,大家都笑开了,调侃“你俩真默契”“肯定不会忘了给你修图的”。

  两个对视的人也笑开了。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向前冲的勇气比输赢更重要”(许九尾) 

“热爱和自信本来就是我应该具有的东西,谁垮了我都不会垮的”(周钎城)

冲鸭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份唠嗑:

  这个文呀,我在14号就想写了,但是我考研冲刺了,还生了一小下病,所以就一直没写出来,直到今天,因为我想在他们打比赛之前写出来,算是一个祝福吧

  还有本来这个文刚在脑子里的时候,应该是个甜甜的文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受我这边环境的影响,就变成了努力温馨的文,而且我也不知道写没写出来温馨的感觉。

  最后,谢谢大家,希望大家开心。过生日的生日快乐,考试的考试顺利,工作的工作顺利,打游戏也把把贏!祝TTG淋上金色的雨!

  也希望我考研顺利,大家都加油啊!

评论(33)

热度(108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